| 查看: 1117 | 回复: 4 | |||
[交流]
有人用akta prime plus纯化过多糖吗? 已有2人参与
|
|
我想咨询一些关于AKTA prime plus的一些问题。1.它可以用来纯化多糖吗?2.可以连DEAE纤维素52层析柱吗?柱子必须用填料装满吗?我没装满上面用水填充行不行?3.上样选择那种方式比较好呢?准备将100mg粗多糖融到6-8mL超纯水中。4.样品溶于水之后要过滤膜吗?5.我们准备用超纯水和0.1-0.5mol/L的NaCl洗脱,可以吗?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9-05-16 11:21:35
3楼2019-05-16 17:53:11
4楼2019-05-16 22:28:34
5楼2021-11-11 08:53:3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