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345 | 回复: 6 | ||
[求助]
管式炉的硅钼棒玻璃化 已有2人参与
|
|
我们实验室新采购了一台管式炉,使用硅钼棒加热。想请教一下,硅钼棒第一次使用是不是要先玻璃化?如果要,加热温度是多少?保温时间多少合适?还有是不是在空气中加热就行?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2楼2019-05-08 22:45:10
小贱不才
捐助贵宾 (知名作家)
- 应助: 84 (初中生)
- 金币: 11619.9
- 散金: 196
- 红花: 9
- 沙发: 1
- 帖子: 8020
- 在线: 83小时
- 虫号: 7085793
- 注册: 2017-08-21
- 性别: GG
- 专业: 材料物理化学
3楼2019-05-09 08:05:29
4楼2019-05-09 08:15:15
5楼2019-05-09 10:03:16
6楼2019-05-20 10:50:02
7楼2019-07-01 20:45:5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