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55 | 回复: 0 | ||
[求助]
求助!!!求助!!!
|
|
请问有川大华西医院的小伙伴么?我挂了5月7号的专家号,但是病状有好转,所以想退号,但是发现退不了了!求助求助!!!! @carci @wangyc3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2021年一年过四科,已拿执业药师证,散尽家财
已经有24人回复
有人知道今年北京自然科学基金什么时候会评吗?
已经有14人回复
预防医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07人回复
Ai科研绘图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护理337求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海淀原始创新基金
已经有0人回复
「中华医学会成立110周年专栏」重新思考肿瘤
已经有47人回复
慢病毒难以转染CAF如何改进实验方案
已经有0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