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493 | 回复: 5 | |||
[交流]
芍药籽挥发油的提取 已有3人参与
|
|
我是中药学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做的毕业课题是芍药籽挥发油的提取。我在知网上查到的文献只有一篇,用的超声。我用水蒸气蒸馏法试过,没有提出来。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请教一下大佬们。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9-04-22 18:21:20
3楼2019-04-22 22:08:08
4楼2019-04-22 22:23:00
5楼2019-04-23 04:33:53
黄花蝶忧茗
新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633.1
- 散金: 213
- 红花: 8
- 帖子: 747
- 在线: 60.6小时
- 虫号: 7145192
- 注册: 2017-09-05
- 专业: 中药制剂
6楼2019-04-23 13:03:35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