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791 | 回复: 4 | ||
[求助]
氢气在过渡金属上吸附解离 已有1人参与
|
|
计算请教各位,做氢气的吸附与解离时,过渡态的能量在没有零点能矫正时比反应物高,当用零点能矫正后,发现过渡态能量比反应物能量略低,这个现象是怎么回事?还有一种情况是,产物的能量高于过渡态,这个怎么解释,正常嘛?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6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wangfly2009
金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3 (小学生)
- 金币: 1345.1
- 散金: 375
- 红花: 3
- 帖子: 1250
- 在线: 423.6小时
- 虫号: 924019
- 注册: 2009-12-09
- 性别: MM
- 专业: 等离子体物理
2楼2019-04-23 10:55:19
3楼2019-04-24 09:52:19
4楼2019-04-25 02:08:46
5楼2019-11-07 10:27:4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