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69 | 回复: 3 | ||
[求助]
子函数里的结果如何调用给另一个子函数使用
|
|
一个主函数我用了好几个subroutine子函数,第一个subroutine里我建立了一个a(i)数组,得到计算结果之后,如何把a(i)数组的结果调用给另一个subroutine使用呢?具体如何操作?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曾经落伍了
铁杆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6293.4
- 散金: 2541
- 红花: 6
- 帖子: 3322
- 在线: 576小时
- 虫号: 4078713
- 注册: 2015-09-17
- 性别: GG
- 专业: 机械动力学
2楼2019-04-20 23:54:18
3楼2019-04-21 00:52:35
lwloveflxgg
禁虫 (知名作家)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4楼2019-04-21 07:42:2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