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53 | 回复: 3 | |||
[交流]
药分研究生的就业方向 已有2人参与
|
|
请前辈指导药品检验与分析专硕毕业后的方向,具体点更好了,谢谢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9-04-17 17:13:04
jiyannangxj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美女搞科研
- PhEPI: 1
- 应助: 181 (高中生)
- 贵宾: 0.013
- 金币: 13101.5
- 散金: 32
- 红花: 109
- 帖子: 2948
- 在线: 631.1小时
- 虫号: 965914
- 注册: 2010-03-09
- 性别: MM
- 专业: 天然有机化学
3楼2019-04-17 18:09:44
刘秀玉
至尊木虫 (文坛精英)
江湖郎中---小元家十三郎
- 应助: 28 (小学生)
- 贵宾: 0.307
- 金币: 10464.5
- 散金: 8949
- 红花: 77
- 沙发: 24
- 帖子: 12575
- 在线: 1068.7小时
- 虫号: 1302337
- 注册: 2011-05-21
- 性别: GG
- 专业: 药剂学

4楼2019-04-18 09:07:4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