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80 | 回复: 0 | ||
[求助]
婴幼儿直肠给药装置设计
|
| 想了解一下婴幼儿生理特点,设计一种婴幼儿直肠给药装置,使给药时婴幼儿最舒服,接受度最高,请问直肠给药管体外径应该为多少,管体与接口的总长为多少,装置应设计成什么形状,采用什么材料,给药压力多大不会对婴幼儿组织造成损伤,还有婴幼儿直肠给药是否具有可行性,与传统的口服和注射给药方式相比,婴幼儿和家长的接受程度有多大呢,麻烦各位老师解答一下啦,谢谢。 |
» 猜你喜欢
SCI文章已被接收,但没发我校稿通知及后续,我什么时候问一下他们比较合适?
已经有12人回复
文章已经接收了2周了,还不发校正稿,着急啊,希望早日收到消息。
已经有34人回复
循环系统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00人回复
有查到了的吗?是什么样
已经有16人回复
是否有人申请过加拿大医院的research fellow,以及关于LMIA码
已经有0人回复
咨询关于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是否需要填写合作单位
已经有3人回复
北自然青年基金申报 项目成员问题
已经有1人回复
硕博选导师该进大组还是小组
已经有1人回复
选导师该进大组还是小组
已经有0人回复
推荐几个医学英语宝藏up
已经有1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