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78 | 回复: 0 | ||
yixthit新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求助
|
|
我想请问一下,最近在做染料的吸附实验,染料溶液的浓度很大时需要稀释之后再测吸光度,再根据标准曲线计算吸附后浓度,但是为什么我在计算吸附后的染料溶液的浓度时发现,吸附之后浓度比吸附之前的浓度还大?计算好像没问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C0=80mg/L, 吸附之后稀释15倍的吸光度:0.752 ,标准曲线:y=0.1445x-0.0289 (我的计算过程:C=(0.752+0.0289)/0.1445*15=81.06mg/L>80mg/L)@鸭绿江畔@superyeast@wyy080214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