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58 | 回复: 3 | ||
绿叶3金虫 (正式写手)
|
[求助]
LSR液态硅胶在120℃固化反应是放热反应还是加热反应? 已有1人参与
|
| 现在我们做LSR注射成型,使用了Wacker的LR 3004/30 A/B双组份胶料,想请教下论坛里各位从事液态硅橡胶的大神们,这种硅胶注入模具后固化过程是放热还是吸热?谢谢!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9-04-08 21:12:38
yishengaihui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8 (幼儿园)
- 金币: 2902.2
- 红花: 1
- 帖子: 1538
- 在线: 305.2小时
- 虫号: 41459
- 注册: 2004-03-06
- 性别: GG
- 专业: 无机非金属基复合材料
3楼2019-04-20 20:50:20
4楼2021-10-15 00:12:0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