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192 | 回复: 0 | |||
[交流]
关于服用激素引起的胃溃疡和消化吸收不良
|
|
我家人因长期服用糖皮类激素引起胃肠穿孔,经抢救已经出院修养5年了,再也没有用过激素! 现在主要是胃痛,呕吐,人消瘦,贫血。 用硫糖铝,奥美拉唑,效果可以,就是老反复! 请问有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呢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为什么我总找不到国自然的结题报告?
已经有0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新手到底该怎么开始?
已经有2人回复
中医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06人回复
国自然近五年中标率是多少?
已经有2人回复
重点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集中接收期申请类)发了没有
已经有0人回复
北核 南核 sci 一站式 修饰 润色 三审点评 直至校稿 《V:199 2480 3586》
已经有8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