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727 | 回复: 8 | |||
[交流]
聚氨酯树脂和固化剂交联附着力的问题。 已有5人参与
|
|
各位大神,我最近做聚氨酯涂料,树脂和三聚体在常温下固化以后,在基材上完全没有附着力。而60-80烘烤30分钟固化就有强附着力。 漆膜都达到了实干。 为什么啊???大神们救救孩子吧!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2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5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六两废铜
至尊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24 (大学生)
- 金币: 14464.6
- 红花: 39
- 帖子: 805
- 在线: 8276.8小时
- 虫号: 1178199
- 注册: 2010-12-27
- 性别: GG
- 专业: 无机非金属基复合材料
2楼2019-04-03 16:42:18
细说乾隆
新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3786.6
- 散金: 20
- 红花: 6
- 帖子: 988
- 在线: 36.1小时
- 虫号: 11399802
- 注册: 2018-11-07
- 专业: 有机化工
3楼2019-04-03 20:49:09
4楼2019-04-04 08:47:35
5楼2019-04-04 08:51:45
6楼2019-04-04 22:34:03
7楼2019-04-04 22:35:41
8楼2019-04-05 08:30:16
9楼2019-10-15 14:01:27











回复此楼
,想了好多办法。解决不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