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171 | 回复: 3 | ||
[求助]
如何批处理实现对fortran程序的运行控制?
|
|
如何批处理实现对fortran程序的运行控制? 就是我的fortran程序要运行100次,每次先产生输入参数,然后改输入卡,接着是计算程序,产生一个输出文件out.txt,希望将他另存为out_i.txt,最后就是100个out文件,怎么写bat文件来对这个fortran程序进行控制呢? 而且将out.txt文件另存为out_i在fortran中无法实现??试了一下,会把out_i当做文件名,而不会随着i的变化而改变。那这个另存文件的操作得在批处理里面实现吗?怎么实现呢 头痛啊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9-03-30 18:08:29
3楼2019-03-31 10:55:18
4楼2019-03-31 11:00:0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