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11 | 回复: 3 | |||
[交流]
YBCO膜四引线遇到难题 已有1人参与
|
|
YBCO膜,引四个引线出来,银胶的有机物腐蚀YBCO,粘出来后接点的电阻1000多欧姆,环氧导电胶也一样不行。YBCO膜喷金了,偶尔成功一次,今天咋整都不行了,接触电阻500欧姆,膜的电阻才50欧姆,求高人指点,我都快疯了,牺牲了好几个YBCO膜了!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885136LLL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11.8
- 散金: 10
- 帖子: 142
- 在线: 12小时
- 虫号: 14821096
- 注册: 2019-04-07
- 专业: 功能与智能高分子
2楼2019-07-14 23:25:29
885136LLL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11.8
- 散金: 10
- 帖子: 142
- 在线: 12小时
- 虫号: 14821096
- 注册: 2019-04-07
- 专业: 功能与智能高分子
3楼2019-07-14 23:27:38

4楼2021-01-24 11:08:2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