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15 | 回复: 8 | ||
[求助]
问一下各位群友的意见
|
|
楼主目前某985学校研一,去年保研过来暑假到现在,不到一年变了多次课题,发现老师没有学术想法,只会提一些异想天开的点,让你去做。我想问一下现在退学的话,是不是损失太大啊。可是实在受不了老板这样怎么办?每天还要去实验室盯着你。我现在应该怎么和老师交流呢? 研究方向:钙钛矿太阳能电池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8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9-03-27 18:26:24
3楼2019-03-29 01:41:50
4楼2019-03-29 01:42:19
5楼2019-03-29 17:12:57
6楼2019-03-31 00:43:20
7楼2019-04-20 21:44:45
8楼2019-04-20 21:46:39
9楼2019-04-20 21:49:32











回复此楼
男旺山材料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