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51 | 回复: 1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 【有奖交流】积极回复本帖子,参与交流,就有机会分得作者 coolbmw11 的 9 个金币 | |||
[交流]
怎么制备Ag/AgCl电极
|
|||
| 怎么制备Ag/AgCl电极?详细点!先谢谢大家了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liuzaiqing2004
木虫 (著名写手)
皇家神龍教好色教主——好色 ...
- ACI: 1
- 应助: 74 (初中生)
- 贵宾: 0.377
- 金币: 4654.9
- 散金: 2147
- 红花: 8
- 帖子: 2616
- 在线: 360.8小时
- 虫号: 488690
- 注册: 2007-12-30
- 性别: GG
- 专业: 光谱分析
★
coolbmw11(金币+1,VIP+0): 6-2 15:18
coolbmw11(金币+1,VIP+0): 6-2 15:18
|
Ag/AgCl的制作,很详细,我也是用这方法做,效果很好 http://www.namipan.com/d/AgAgCl% ... 736dc851914f13f0000 |

2楼2009-05-21 08:44:0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