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593 | 回复: 6 | |||
[交流]
已经有专利的多肽能自己合成用来做科研吗? 已有2人参与
|
|
如题,一个多肽已获得美国专利,性能比较好,我想在公司合成用于自己的实验研究,请问这样可以吗?有侵权风险吗?谢谢!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yubeihong
铁杆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20 (小学生)
- 金币: 7537.3
- 散金: 605
- 红花: 40
- 帖子: 3051
- 在线: 641小时
- 虫号: 253258
- 注册: 2006-05-20
- 性别: GG
- 专业: 生物化工与食品化工
2楼2019-03-27 00:38:36
3楼2019-03-27 06:55:00
allpeptide
银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5 (幼儿园)
- 金币: 994.1
- 红花: 10
- 帖子: 629
- 在线: 797.9小时
- 虫号: 12673536
- 注册: 2018-11-15
- 性别: GG
- 专业: 药物化学

4楼2019-03-27 12:16:56
5楼2019-03-27 12:48:38
allpeptide
银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5 (幼儿园)
- 金币: 994.1
- 红花: 10
- 帖子: 629
- 在线: 797.9小时
- 虫号: 12673536
- 注册: 2018-11-15
- 性别: GG
- 专业: 药物化学

6楼2019-03-28 15:50:05
7楼2019-03-30 21:38:33











回复此楼
被搞晕了
aquab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