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820 | 回复: 1 | |||
[交流]
人中性粒细胞提取RNA 已有1人参与
|
|
各位前辈们好!我最近在提人中性粒细胞的RNA,第一次用1*10^6细胞/孔,第二次用2*10^6细胞/孔,可是每次加过异丙醇离心10min后,都看不到沉淀,测的A260/280在1.7左右,浓度也很低,60ng/ul左右,我加10ul的DEPC水到沉淀里的。但是也同时用肿瘤细胞提取RNA4次 ,数量没有中性粒的多,依旧提出来很好,请大神们指点,人中性粒提取RNA要注意哪些地方??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临床医学 323求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临床医学 323求调剂!!
已经有2人回复
皮肤及其附属器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79人回复
超声破碎
已经有0人回复
求购有机硅季铵盐
已经有2人回复
fileCode应该没用
已经有11人回复
Methoxy-PEG-Silane,MPEG-Silane,甲氧基PEG硅烷
已经有1人回复
2楼2021-10-21 02:07:1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