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306 | 回复: 5 | ||
[求助]
关于大陆在读博士生赴香港做RA的签证办理 已有1人参与
|
|
我是大陆高校的在读博士生,读到一半,现在大陆导师与香港导师合作,香港导师雇我做RA继续研究,关于RA的工作签证申请有些问题: 1. 正在进行中的博士阶段应写到学历一栏?就业一栏(因为也有工资)?或是不写? 2.签证办理需提交一个“赴港工作同意书”,请问工作单位可以盖所在学院的章吗?负责人是找导师还是相关行政老师签名比较合适? 希望有过来人解惑,谢谢!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plaguejune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6 (幼儿园)
- 金币: 1131.4
- 散金: 1508
- 红花: 7
- 帖子: 312
- 在线: 300.6小时
- 虫号: 2118893
- 注册: 2012-11-10
- 性别: GG
- 专业: 交通工程
2楼2019-03-12 23:46:42
3楼2019-03-13 00:28:59
4楼2019-03-26 16:23:21
5楼2020-02-03 10:42:08
6楼2020-06-16 16:23:0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