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377 | 回复: 3 | ||
[求助]
黄芪总多糖纯化工艺
|
| 大家好,我最近在做黄芪多糖提取纯化,查阅资料发现一般步骤为分级沉淀(醇沉),然后过DEAE和Sephadex柱子,还要过透析膜等等,得到的多糖虽然纯度高而且得到不同类型的糖,但是工艺有点复杂而且成本高。如果我想得到的是黄芪总多糖,请问有什么较为简单方便的方法介绍吗?单纯的水提醇沉得到的是粗总多糖,杂质较多。谢谢大家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1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9-03-11 15:39:13
3楼2019-08-22 10:36:04
4楼2020-08-17 17:14:0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