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841 | 回复: 1 | |||
qiudc2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武汉数字工程研究所读研怎么样?有没有了解的? 已有1人参与
|
|
本科211,报考985的计算机,初试成绩314进不了复试,调剂武汉数字工程研究所,收到复试通知,有没有了解情况的?网上该所的介绍较少。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feixiaolin
荣誉版主 (文坛精英)
-

专家经验: +518 - 信息EPI: 3
- 应助: 942 (博后)
- 贵宾: 1.275
- 金币: 3881
- 散金: 58785
- 红花: 532
- 沙发: 11
- 帖子: 24215
- 在线: 2601.8小时
- 虫号: 2139575
- 注册: 2012-11-21
- 专业: 光学信息获取与处理
- 管辖: 数学
2楼2019-03-12 07:30:0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