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46 | 回复: 0 | |||
[交流]
COMSOL仿真径向压电变压器升压比和理论不同,希望COMSOL大神帮我看一下
|
|
本人comsol初学者,本科毕设要仿真压电变压器。 我仿的是径向的单层变压器(参照官方案例库中球形换能器步骤做的),一开始变压器输出不均匀,后来输出端设置成终端边界条件后,输出均匀了。 但是在谐振频率上的开路升压比和MATLAB理论计算的还是不一样,不知道哪里出错了,希望COMSOL大神能够帮我看一下,非常感谢。 (MATLAB计算的升压比是27左右,开路谐振频率是108.32KHz,仿真的文件在附件里有) |
» 本帖附件资源列表
-
欢迎监督和反馈:小木虫仅提供交流平台,不对该内容负责。
本内容由用户自主发布,如果其内容涉及到知识产权问题,其责任在于用户本人,如对版权有异议,请联系邮箱:xiaomuchong@tal.com - 附件 1 : piezo_5.mph
2019-02-28 16:49:12, 9.04 M
» 猜你喜欢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