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门版块排行榜    

查看: 669  |  回复: 6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研究生858

金虫 (正式写手)

[交流] 国际会议接受文章,可是去不了可行?

国际会议接受文章,可是去不了可行?
就是想让文章发表,但是本人无法去,这样不知道可能把文章发表?
回复此楼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visitor958

至尊木虫 (文坛精英)

IEEE杂志与会议专家

只能说这样不好。文章能否发表,要看会议,好的会议不会同意(而且说没事的会,有盈利会议的嫌疑)。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研究生858 at 2009-5-7 15:40:
国际会议接受文章,可是去不了可行?
就是想让文章发表,但是本人无法去,这样不知道可能把文章发表?

2楼2009-05-07 16:04:45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minerxtu

金虫 (小有名气)

确实有特殊情况去不了,应该向组委发邮件详细解释一下,并致歉。现在国际上对我国学者投文章而不参加会议的做法非常有意见。
3楼2009-05-09 11:28:52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研究生858

金虫 (正式写手)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visitor958 at 2009-5-7 16:04:
只能说这样不好。文章能否发表,要看会议,好的会议不会同意(而且说没事的会,有盈利会议的嫌疑)。


是这样的,提交论文全文时候需要注册,缴费,我先注册提交了全文,
万一到时候去不了,怎办?
4楼2009-05-09 18:59:30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visitor958

至尊木虫 (文坛精英)

IEEE杂志与会议专家

会和会都不一样,人不多的话,本来也没关系。人多了的话,这样看吧,如果会议是你办的,你会怎么样?当然,假设会议不是盈利性质的。

就像你办校友团圆聚会,大家交钱,但交了钱,到的人很少。。。至少感觉不好吧,会有很不成功的感觉。

还比如一个大会中的小组会,4篇文章,3篇未到。特别是不来的都是一个地方的。去听的会怎么想。当然现在这是常见的事了。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研究生858 at 2009-5-9 18:59:


是这样的,提交论文全文时候需要注册,缴费,我先注册提交了全文,
万一到时候去不了,怎办?

[ Last edited by visitor958 on 2009-5-9 at 19:29 ]
5楼2009-05-09 19:28:15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casia_my

铜虫 (正式写手)

中国的国情所致,想出国开会办签证太难
6楼2009-05-09 22:48:03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研究生858

金虫 (正式写手)

一个是签证,一个是钱,
7楼2009-05-10 09:43:46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相关版块跳转 我要订阅楼主 研究生858 的主题更新
普通表情 高级回复 (可上传附件)
最具人气热帖推荐 [查看全部] 作者 回/看 最后发表
[硕博家园]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4 7s8du2bt8y 2026-06-26 7/350 2026-06-28 17:07 by Equinoxhua
[考研]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4 9g0rmhtq5w 2026-06-27 6/300 2026-06-28 16:50 by jxw5xhafm1
[找工作]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4 dheqf6rz6n 2026-06-27 6/300 2026-06-28 16:39 by Equinoxhua
[教师之家]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9g0rmhtq5w 2026-06-27 4/200 2026-06-28 16:28 by jxw5xhafm1
[找工作]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4 7s8du2bt8y 2026-06-26 8/400 2026-06-28 14:50 by fmfjx7bl94
[博后之家]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7s8du2bt8y 2026-06-26 7/350 2026-06-28 14:49 by fmfjx7bl94
[博后之家]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7s8du2bt8y 2026-06-26 9/450 2026-06-28 14:33 by fmfjx7bl94
[考博]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5 dheqf6rz6n 2026-06-27 5/250 2026-06-28 14:11 by Equinoxhua
[硕博家园]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4 9g0rmhtq5w 2026-06-27 5/250 2026-06-28 13:35 by Equinoxhua
[论文投稿]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dheqf6rz6n 2026-06-27 6/300 2026-06-28 11:08 by jjz01vuwzk
[论文投稿]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4 dheqf6rz6n 2026-06-27 7/350 2026-06-28 07:09 by jjz01vuwzk
[公派出国]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dheqf6rz6n 2026-06-27 4/200 2026-06-28 06:52 by jjz01vuwzk
[教师之家]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EPI+-1)(金币-50) +3 yig756cogn 2026-06-26 5/250 2026-06-28 06:07 by jjz01vuwzk
[基金申请] 时间戳又变了 +4 Vivilian 2026-06-27 4/200 2026-06-28 00:37 by jnhyjjm
[考博]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5 rvnc 2026-06-26 8/400 2026-06-27 18:32 by rvnc
[公派出国]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7s8du2bt8y 2026-06-26 4/200 2026-06-27 12:47 by 9g0rmhtq5w
[有机交流] 求助!! 5+3 我啥都没看见 2026-06-24 4/200 2026-06-26 09:35 by 951037019
[有机交流] 反应求助 10+3 slz_1986 2026-06-24 6/300 2026-06-25 21:38 by nBu锂
[文学芳草园]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6 myrtle 2026-06-21 10/500 2026-06-25 17:54 by myrtle
[基金申请]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3 Vivilian 2026-06-24 4/200 2026-06-24 16:30 by jurkat.1640
信息提示
请填处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