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15 | 回复: 1 | |||
[交流]
药材存放 多糖成分 已有1人参与
|
|
请教一下,干燥果壳药材在实验室存放了4年了,外观干燥没有霉变,想用它提取里面的多糖,想问这么长的存放时间会对待提取的多糖有影响吗,药材还可以用吗,请大神给指点一下,不胜感激~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wstt1991
实习版主 (正式写手)
- 应助: 28 (小学生)
- 金币: 4221.9
- 散金: 185
- 红花: 3
- 帖子: 753
- 在线: 239.9小时
- 虫号: 3587804
- 注册: 2014-12-10
- 性别: GG
- 专业: 中药制剂
- 管辖: 药学
2楼2019-02-11 22:10:3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