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239 | 回复: 2 | ||
Karen1992新虫 (正式写手)
|
[求助]
编程小白一枚,请问R语言和Python哪个比较难呀? 已有1人参与
|
| 因为专业之后需要接触一些生信分析,作图需要编程,这样文章中的图片更好看。但是编程零基础,如果要学习编程作图,请问学习哪一门编程语言会比较好呢?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2楼2019-02-11 23:45:18
Karen1992
新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5745.2
- 散金: 15
- 帖子: 512
- 在线: 163.8小时
- 虫号: 2629525
- 注册: 2013-09-02
- 专业: 植物营养学
3楼2019-02-12 09:37:0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