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080 | 回复: 1 | |||
[交流]
请问有人做过天狼星红染色吗?
|
|
天狼星红染色后必须要用到偏振光吗,没有偏振光显微镜的话怎么办呢?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今天你打听到消息了吗?
已经有2人回复
很抱歉,系统维护中?
已经有5人回复
神经系统和精神疾病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65人回复
awaiting reviewer selection 三个月
已经有4人回复
一志愿解放军总医院,求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普刊投稿推荐
已经有1人回复
今年申请面上项目有单位合作,请问如何办理手续
已经有7人回复
路在何方?
已经有7人回复
0831生医工调剂本9一志愿北航生医工,338分求调剂
已经有15人回复
083100生医工,338分求调剂,本大连理工一志愿北航
已经有11人回复
2楼2020-04-14 09:18:0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