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53 | 回复: 1 | ||
[求助]
ms建模问题求助! 已有1人参与
|
|
急求各位大侠指点,我刚刚开始使用ms,同样也是刚刚接触mof,我的工作就是建模 目前遇到的问题是,在build crystal时,如果将对称性直接设定好了的话,将准备的结构单元copy进去,会根据对称性,直接粘进去俩,同时,我也不会修改结构,该怎么做呢? 如果最开始不设定对称性,而用默认的p1的话,后期得到的结构对称性很低,我究竟应该采取啥顺序呢? 求指点!!我觉得我这个纯属使用MS的技巧问题,和COF毫无关系,哪位MS高手给我指点一下呗!! |
» 猜你喜欢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答案】应助回帖
★ ★ ★ ★ ★ ★ ★ ★ ★ ★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xzz1007: 金币+10 2019-01-14 16:52:11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xzz1007: 金币+10 2019-01-14 16:52:11
|
问题1,只是显示方式的问题,右键display style~lattice,style选框点in cell即可。 问题2,p1下画好后用找回对称性,具体操作build~symmetry~find symmetry即可得到高对称性,但前提是你画出来的结构有高对称。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2楼2019-01-02 21:25:3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