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78 | 回复: 3 | |||
yongxiu2008木虫 (职业作家)
|
[交流]
这种情况选择哪个药物做方法学呢? 已有2人参与
|
|
大鼠给药A后, 测定其代谢产物B的含量, 因为A非常不稳定, 进入机体内就会代谢为B, 为了确保代谢完全, 加入了提取液C, 可以促进A完全代谢为B, 那么方法学试验, 用A, 还是B呢? 求指导! |
» 猜你喜欢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arlett0226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71.1
- 散金: 5
- 红花: 2
- 帖子: 108
- 在线: 115.8小时
- 虫号: 3689126
- 注册: 2015-02-15
- 专业: 药物代谢与药物动力学
2楼2018-12-31 22:35:14
yongxiu2008
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23 (小学生)
- 金币: 17255.3
- 散金: 82
- 红花: 21
- 帖子: 3333
- 在线: 524.3小时
- 虫号: 544842
- 注册: 2008-04-13
- 性别: MM
- 专业: 中药学其他科学问题
3楼2019-01-01 13:18:44
4楼2019-01-06 22:07:3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