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64 | 回复: 5 | |||
[交流]
质谱分析
|
|
质谱中丁酮29的碎片离子峰为什么一定是i裂解产生的,α裂解不行吗?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8-12-28 20:22:47
3楼2018-12-28 20:22:53
wy19871124
新虫 (职业作家)
质谱首席顾问
- 应助: 551 (博士)
- 金币: 1607.6
- 散金: 959
- 红花: 183
- 帖子: 3052
- 在线: 447.4小时
- 虫号: 1593016
- 注册: 2012-01-31
- 性别: GG
- 专业: 质谱分析
4楼2018-12-29 07:15:30
5楼2018-12-29 10:01:02
wy19871124
新虫 (职业作家)
质谱首席顾问
- 应助: 551 (博士)
- 金币: 1607.6
- 散金: 959
- 红花: 183
- 帖子: 3052
- 在线: 447.4小时
- 虫号: 1593016
- 注册: 2012-01-31
- 性别: GG
- 专业: 质谱分析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
乙基那怎么发生α断裂,要么一侧α断裂产生43,要么另一侧α断裂产生57,断的始终是C-CO键,不过对于羰基来说α裂解占主导,因为α裂解电荷是保留的,所以不能通过α裂解产生29,只有诱导裂解电荷才会迁移,所以这个29,可能是57通过诱导裂解脱CO产生的,也可能是分子离子峰通过诱导裂解产生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6楼2018-12-29 10:18:2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