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123 | 回复: 4 | ||
zhaocaoyang1铜虫 (初入文坛)
|
[求助]
老人一吃东西就吐,喝水也是,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啊?
|
| 外公90多岁了,一直没有什么毛病。现在一吃东西就吐,但精神没有问题,也没有什么其它症状。年纪太大也没法做胃镜,做了其它检测,不是癌症之类的,挂水也不见效果。连续好长时间了,真的好担心,请问各位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啊。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7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2楼2018-12-21 16:56:06
zhaocaoyang1
铜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47
- 散金: 20
- 帖子: 49
- 在线: 76.9小时
- 虫号: 2155559
- 注册: 2012-11-29
- 性别: GG
- 专业: 粒子物理学和场论

3楼2018-12-21 22:11:29
zhaocaoyang1
铜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47
- 散金: 20
- 帖子: 49
- 在线: 76.9小时
- 虫号: 2155559
- 注册: 2012-11-29
- 性别: GG
- 专业: 粒子物理学和场论

4楼2018-12-21 22:13:14
|
666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5楼2018-12-24 17:47:4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