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49 | 回复: 0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讨论】关于城市水系大家是怎么看的?
|
|||
| 关于城市水系大家是怎么看的,城市的水系应该是跟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的,但是城市的水系确实污染最厉害,治理最艰难的水系,要研究城市水系的话,应该从什么地方开始着手呢?现在存在什么烟干的问题呢?而且城市化得大量发展对城市水系又有了进一步的影响,大家是又是怎么想的呢? |
» 猜你喜欢
首次在隐伏矿体上方发现金、硫酸铅、硝酸铅、三氧化钨等含金属纳米微粒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有没有大神有流体包裹体计算软件
已经有1人回复
地球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49人回复
无法从这份源码判断项目是否“获资助批准”
已经有11人回复
282求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地质学复试调剂
已经有1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