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001 | 回复: 0 | ||
[求助]
J1签证费用咨询
|
|
大家好,新人第一次发帖,求解答! 我目前大三,打算自费申请的明年美国的暑研,已经找到了教授进行了沟通。教授欢迎我去但是在办j1签证的时候有一些问题因为他之前也没处理过。根据学校的意思是需要用它们指定的CET-USA作为第三方vendor来办理,我得交2200刀来开始办理。我想请问下这2200刀是干嘛用的啊?在网上看了很多经验贴也没提到在暑研开始前就有这么大一笔费用。。。这2200刀会包括之后对我在美国暑期花费的一些开支还是只是用来支付给第三方处理相关申请签证准备的啊? 谢谢大家!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7人回复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