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29 | 回复: 5 | |||
ghbhi木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请教】如何在电炉中烧结长的陶瓷管
|
|
本人实验室通过挤制成型法制备氧化铝陶瓷管,但是由于陶瓷管粗胚长而且细在烧结过程中容易变形和断裂,请问采用什么方式在电炉中烧结? 曾采用钼丝将其吊烧,可是后来发现钼丝都消失了,可能是钼丝在高温下氧化了。烧结温度很高大约1400度。 请大家给些建议! 非常感谢! |
» 猜你喜欢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3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5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5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houlucky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52 (初中生)
- 金币: 3753.3
- 散金: 387
- 红花: 3
- 帖子: 969
- 在线: 240.8小时
- 虫号: 228662
- 注册: 2006-03-25
- 性别: GG
- 专业: 功能陶瓷
2楼2009-04-29 08:50:16
ghbhi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3197.3
- 帖子: 103
- 在线: 61.4小时
- 虫号: 253643
- 注册: 2006-05-21
- 专业: 凝聚态物性 II :电子结构
3楼2009-04-29 12:35:10
ghbhi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3197.3
- 帖子: 103
- 在线: 61.4小时
- 虫号: 253643
- 注册: 2006-05-21
- 专业: 凝聚态物性 II :电子结构
4楼2009-04-29 12:40:35
ghbhi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3197.3
- 帖子: 103
- 在线: 61.4小时
- 虫号: 253643
- 注册: 2006-05-21
- 专业: 凝聚态物性 II :电子结构
5楼2009-05-01 09:33:46
顶 |
6楼2009-05-02 08:35:4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