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04 | 回复: 3 | |||
[交流]
请问有没有懂EDS分峰的朋友 已有2人参与
|
|
最近做eds遇到个难题,mo和bi的峰重叠有点大,不知道怎么样处理以确定bi的含量,材料是高温合金,希望懂的朋友指教,谢谢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 WDS |
2楼2018-12-06 11:19:08
catalyst2015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73 (初中生)
- 金币: 868.1
- 散金: 20
- 红花: 14
- 帖子: 455
- 在线: 240.7小时
- 虫号: 3638554
- 注册: 2015-01-10
- 性别: GG
- 专业: 金属材料的合金相、相变及
3楼2018-12-06 19:10:52

4楼2018-12-06 19:25:32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