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48 | 回复: 1 | |||
[交流]
血标本做western blot 需要怎么处理?(急求答案) 我是新手,谢谢[展开 已有1人参与
|
|
血标本做western blot 需要怎么处理?(急求答案) 我是新手,我的实验[展开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医学317求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国自然系统又提醒了,看来明天放榜
已经有51人回复
微生物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49人回复
一志愿天津医科大学求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求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西交交通大学-智能化诊疗装备研究中心-招博士研究生
已经有12人回复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2楼2018-11-26 11:54:5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