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08 | 回复: 0 | |||
[交流]
新手求助,往 computers and electrical engineering 投了论文
|
|
发现自己没有cover letter,因为第一次发,并不懂。老师也不管。然后发现摘要也有句莫名其妙的话。。。现在是不是没啥戏了。。 我要不要撤稿,重投个别的?能不能投别的试试。。 |
» 猜你喜欢
售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十急
已经有3人回复
O(∩_∩)O
已经有4人回复
T^T
已经有4人回复
面上项目没有好文章就没希望了吗?
已经有21人回复
[急招]吉林大学招收26年9月入学考核制博士生1名,截止今晚24点前
已经有4人回复
o>_<o
已经有3人回复
重庆理工大学副校长遇刺身亡 传涉案副教授疑因积怨行凶
已经有7人回复
前几天时间戳更新了
已经有13人回复
AASSDDFF
已经有3人回复
→_→
已经有3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