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163 | 回复: 1 | ||
[求助]
申请J2 ds160表要不要写上美宝
|
急求!求助各位虫友,老公在美国博后,我现在准备申请J2过去,有一个美宝,我自己申请J2的时候要不要写孩子??孩子是美国宝宝,ds160表中同行者要不要把孩子写上?谢谢!两年前申 请过J2,我带孩子回国了一年,现在再回去需要重新申请J2,会不会写上孩子(美宝)被怀疑动机啊??急求各位虫友!谢谢!![]() ![]() ![]()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2楼2018-11-28 17:18:43











请过J2,我带孩子回国了一年,现在再回去需要重新申请J2,会不会写上孩子(美宝)被怀疑动机啊??急求各位虫友!谢谢!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