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714 | 回复: 8 | ||
[求助]
化学腐蚀法怎么做? 已有2人参与
|
|
小弟,最近要做一个化学腐蚀后的SEM ,查了文献腐蚀液是等体积的HCL(37%)和HF(40%),但是关于需要腐蚀多久,是否用塑料管乘装腐蚀液不是很清楚,望各位大佬告知!谢谢! @chinaworm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9人回复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已经有4人回复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7人回复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六两废铜
至尊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24 (大学生)
- 金币: 14478.6
- 红花: 39
- 帖子: 806
- 在线: 8298.7小时
- 虫号: 1178199
- 注册: 2010-12-27
- 性别: GG
- 专业: 无机非金属基复合材料
2楼2018-11-13 16:14:44
3楼2018-11-14 06:54:28
4楼2018-11-18 21:16:16
5楼2018-12-03 20:56:16
6楼2018-12-04 12:38:13
7楼2018-12-04 12:39:46
8楼2018-12-04 12:43:11
9楼2018-12-05 07:18:55











回复此楼
why56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