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340 | 回复: 8 | |||
[交流]
德国博士签证去审核部还是领事馆 已有7人参与
|
|
我申请德国的博士,已经拿到录取通知书和资助证明,学校并不要求APS认证,请问一定要去领事馆递签还是说审核部和领事馆都可以啊,假如去审核部,我没有APS认证会不会有问题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9人回复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已经有4人回复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7人回复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2楼2018-11-13 16:39:12

3楼2018-11-13 17:11:25
zhuying1992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364.6
- 红花: 1
- 帖子: 297
- 在线: 52.2小时
- 虫号: 3523930
- 注册: 2014-11-07
- 性别: MM
- 专业: 蛋白质组学
4楼2018-11-13 18:52:14
5楼2018-11-30 14:09:21
Biubiubbb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03.4
- 散金: 80
- 帖子: 91
- 在线: 24.7小时
- 虫号: 8426778
- 注册: 2018-04-01
- 性别: GG
- 专业: 高分子科学
6楼2018-12-13 19:40:54
7楼2019-01-03 23:08:28
8楼2019-01-07 19:37:14
9楼2019-01-17 07:41:32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