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74 | 回复: 0 | ||
[求助]
使用Cygwin运行SLEUTH3.0beta遇到的问题
|
|
各位大神好,我使用cygwin运行sleuth3.0beta遇到了一些问题,困扰了我好多天,实在是没有办法了,想寻求大家的帮助。我遇到的问题是,在完成各个文件夹的make之后,运行../grow.exe test scenario.demo200_test,打印出来 main.c 817 pe: 0 caught signo SIGSEGV : Invalid storage access Currently executing function: main glb_call_stack[0]= main 找了很久没有找到解决办法,您能帮帮我吗?感激不尽。 @十八學士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有调剂名额
已经有1人回复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有调剂名额
已经有0人回复
地球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36人回复
地区已中,感谢虫友们!
已经有109人回复
355 B区地质调剂
已经有1人回复
解锁青少年负责任决策的关键:基于PISA 2022全球数据的SEL维度研究成果发表
已经有1人回复
香港城市大学 数据科学系+能源与环境学院 李堂华 课题组诚招全奖博士/博士后/研究助理
已经有51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