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96 | 回复: 3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xjli20041997至尊木虫 (文坛精英)
俺终于有了VIP……
|
[交流]
蔗糖中的osidic bond是啥键?
|
||
|
紧急求助,osidic bond到底是啥键? 请高手帮忙@!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963147963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627.5
- 散金: 10
- 帖子: 306
- 在线: 149.4小时
- 虫号: 709574
- 注册: 2009-02-26
- 性别: GG
- 专业: 食品加工学基础
2楼2009-04-15 10:47:43
liubencai
木虫之王 (文坛精英)
- 翻译EPI: 37
- 应助: 84 (初中生)
- 贵宾: 0.103
- 金币: 100902
- 红花: 108
- 沙发: 57
- 帖子: 21817
- 在线: 2403.8小时
- 虫号: 273437
- 注册: 2006-08-20
- 性别: GG
- 专业: 配位化学

3楼2009-04-15 10:59:44
xjli20041997
至尊木虫 (文坛精英)
俺终于有了VIP……
- 应助: 0 (幼儿园)
- 贵宾: 0.07
- 金币: 11580.5
- 红花: 1
- 帖子: 11563
- 在线: 176.3小时
- 虫号: 239894
- 注册: 2006-04-07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合成

4楼2009-04-15 11:24:1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