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80 | 回复: 3 | ||
[求助]
超滤亲和实验求助
|
| 万能的虫友们?请问有做过亲和超滤的大神吗?我看到有些实验室靠亲和超滤发了很多篇文章了,本人实验室是新开的这个课题,买了酶试着做了一下,我超滤下来的样品进LC-MS检测不到,进UPLC后活性酶组与灭活酶组的超滤液的色谱图一样,能够想到的条件都已经优化了,现在实在想不出来到底是哪里出了,求有经验的大神指导~,本人卡在这里很久了。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8-11-09 17:31:06
3楼2018-11-12 23:20:04
4楼2022-04-07 15:04:5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