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524 | 回复: 1 | |||
[交流]
求助,变压器损耗计算 已有1人参与
|
|
comsol小白,求问一下大佬,现在在做变压器的电磁仿真分析,磁场分布有了计算结果,但是不知道怎么才能导出损耗。大佬们能帮忙解答一下么。。。 求帮助,解决后有重谢 ![]() [ last edited by 吖达达 on 2018-11-4 at 18:50 ]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landl3017
新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5019.9
- 散金: 1317
- 红花: 20
- 帖子: 1489
- 在线: 154.2小时
- 虫号: 3584852
- 注册: 2014-12-09
- 性别: GG
- 专业: 动力学与控制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
磁滞损耗得用ja材料模型算,涡流损耗的话comsol里不知道怎么做,一般把材料电导率改小就默认不考虑涡流了。磁滞的话可以看看案例库里acdc下和e型变压器在一起的那个案例。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2楼2018-11-05 07:25:0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