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710 | 回复: 4 | ||
hongnaitang银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抛光液分层 已有2人参与
|
| 本人做了款水性氧化铈的抛光液,静置半天就出现分层,该抛光液含量50%,悬浮剂添加量为0.5%.是不是悬浮剂用量太少?求大神指点指点,有什么改善方式,有什么好用的悬浮剂推荐,不胜感激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9-11-12 09:55:06
yhwhxi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FC-EPI: 1
- 应助: 170 (高中生)
- 金币: 11135.8
- 散金: 223
- 红花: 24
- 帖子: 804
- 在线: 344.3小时
- 虫号: 73568
- 注册: 2005-06-09
- 性别: GG
- 专业: 化工系统工程

3楼2019-11-13 10:35:10
hongnaitang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7 (幼儿园)
- 金币: 115.3
- 帖子: 126
- 在线: 54.8小时
- 虫号: 3884238
- 注册: 2015-05-22
- 性别: GG
- 专业: 高分子助剂
4楼2019-11-13 11:58:10
minghao1011
铁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745.5
- 帖子: 141
- 在线: 14.6小时
- 虫号: 15576059
- 注册: 2019-07-10
- 性别: GG
- 专业: 结构陶瓷
5楼2025-02-12 15:18:0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