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603 | 回复: 5 | ||
[求助]
香港博后办理问题 已有1人参与
|
|
到港大做博后,三番五次问学校才回复说letter of appointment9月20号用registry mail发出来了,表示没有任何tracking number,应该是平邮(我去....),还没有收到。 请问一下大神,到香港做博后整个流程是怎么样?港大人事方面没有任何guide,非常迷茫,已经3个月了。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wonderfulll
至尊木虫 (文坛精英)
- 应助: 61 (初中生)
- 金币: 22751.1
- 散金: 6472
- 红花: 127
- 帖子: 14586
- 在线: 625.5小时
- 虫号: 2300317
- 注册: 2013-02-26
- 性别: GG
- 专业: 污染控制化学
2楼2018-10-30 12:50:16
3楼2018-10-30 13:00:40
4楼2018-10-30 14:55:25
5楼2018-10-31 17:58:02
6楼2018-10-31 18:47:0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