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55 | 回复: 0 | |||
[交流]
cmd打开ls971求解k文件的cmd输入格式
|
|
我是上研究生刚接触ansys这个软件,老师上课讲了个简单轧制,我记下步骤回去做了下,有问题,给老师看是hourglass里点错了。下面是求助问题:老师操作时是用记事本打开的k文件,只记得他改了hourglass下面的东西,其他改的哪记不住了。然后老师打开了cmd,打开了不知哪个程序,好像是ls971.exe。在没有打开ANSYS的情况下,完成了求解,然后把文件拖到一个程序里简单轧制动画就出来了。 我回头试试,用cmd打开了ls971,但是怎么也实现不了用cmd而不打开ansys求解。cmd要输入什么样的格式呢?我ansys装在e盘,简单轧制文件在h:\rolling文件夹里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