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56 | 回复: 1 | |||
[交流]
有哪位大哥投过Computers & Industrial Engineering 大修返回时间是多少
|
| 第一次投论文,写的是物流方面。一共两个审稿人,一个意见友好,一个要求大修,主编给了very major revision,感觉有点凉凉。。。现在已经提交,有哪位投过稿的大哥知道要多少时间可以知道结果 |
» 猜你喜欢
售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十急
已经有3人回复
O(∩_∩)O
已经有4人回复
T^T
已经有4人回复
面上项目没有好文章就没希望了吗?
已经有21人回复
[急招]吉林大学招收26年9月入学考核制博士生1名,截止今晚24点前
已经有4人回复
o>_<o
已经有3人回复
重庆理工大学副校长遇刺身亡 传涉案副教授疑因积怨行凶
已经有7人回复
前几天时间戳更新了
已经有13人回复
AASSDDFF
已经有3人回复
→_→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8-10-24 21:44:0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