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103 | 回复: 6 | |||
[交流]
急求
|
| 各位虫友好,我想做钢帘线的横截面的微观组织,由于钢帘线比较细,不容易研磨,需要镶嵌,我用牙托粉冷镶嵌,研磨抛光以后可以直接在扫描电镜下观察吗?要不要从镶嵌料里面把样品取出来以后再在扫描电镜下观察? |
» 猜你喜欢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2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sandhack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06 (高中生)
- 金币: 3293.4
- 散金: 2075
- 红花: 12
- 帖子: 1098
- 在线: 328.7小时
- 虫号: 1338321
- 注册: 2011-07-05
- 专业: 金属材料的凝固与结晶学
2楼2018-10-23 17:01:52
3楼2018-10-23 17:13:27
sandhack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06 (高中生)
- 金币: 3293.4
- 散金: 2075
- 红花: 12
- 帖子: 1098
- 在线: 328.7小时
- 虫号: 1338321
- 注册: 2011-07-05
- 专业: 金属材料的凝固与结晶学
4楼2018-10-23 17:22:42
5楼2018-10-23 17:26:46
6楼2018-10-24 08:15:06
7楼2018-10-25 10:06:1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