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560 | 回复: 1 | |||
LF2CY铁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脉冲信号算模拟量还是数字量? 已有1人参与
|
| 传感器输出是脉冲信号,经数显表后,转换为4-20mA电流输出,我知道4-20mA是模拟量,那么这脉冲信号算是什么量?在数显表里又是怎样的变化过程?求指导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curton
主管区长 (文坛精英)
Hello Kitty
-

专家经验: +151 - 应助: 195 (高中生)
- 贵宾: 49.033
- 金币: 81392.2
- 散金: 25181
- 红花: 225
- 沙发: 109
- 帖子: 20300
- 在线: 15504.3小时
- 虫号: 950839
- 注册: 2010-01-30
- 性别: GG
- 专业: 电力电子学
- 管辖: 科研生活区
2楼2018-10-22 15:01:5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