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85 | 回复: 4 | |||
[交流]
天然产物药理活性测试
|
|
由于样品量少 全部做核磁了 现在测药理活性 需要核磁管里的样品 请问 里面的氘代试剂影响活性吗?我用的是dmdo 冻干后 取样的 谢谢啦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rohdy
新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7751.2
- 红花: 19
- 帖子: 1644
- 在线: 272.9小时
- 虫号: 1554557
- 注册: 2011-12-28
- 性别: GG
- 专业: 药物代谢与药物动力学
2楼2018-10-04 20:38:56

3楼2018-10-04 23:23:06
4楼2018-10-04 23:32:00
小灰灰92
木虫 (著名写手)
- PhEPI: 1
- 应助: 65 (初中生)
- 贵宾: 0.021
- 金币: 4004.7
- 散金: 1
- 红花: 18
- 帖子: 1001
- 在线: 347.7小时
- 虫号: 1455637
- 注册: 2011-10-22
- 专业: 天然药物化学
★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木木lck: 金币+1 2018-10-05 09:32:11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木木lck: 金币+1 2018-10-05 09:32:11
|
在做活性之前确保结构相关图谱已经齐全,药理就在最后一步,因为做完样品就木有了~回收冻干的样品做活性没有问题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5楼2018-10-04 23:43:07











回复此楼
木木lck